+高级检索
关于《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增设“研究快报Letters”栏目的征稿通知

关于《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增设“研究快报Letters”栏目

的征稿通知

  为了给科学研究重要发现提供快速传播的绿色通道,《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编辑部决定增设“研究快报Letters”栏目。凡投该栏目的论文,均安排快速发表。由于研究快报的目的是及时传播团队的重要创新研究成果,所以内容不要求像研究论文一样充实,篇幅要短于研究论文,一般情况为4页。在本刊官网投稿时,在第4步页面的“拟投栏目”时选择“研究快报”即可。

 本刊建议的研究快报内容和格式为:摘要;引言(包括研究背景、原理、主要结果和启示。它是正文的一部分,但是要求简短,200字左右;正文(包括:研究方法、参考文献和图表说明。建议参考文献不超过30条,图表3~5幅。2000字左右)。研究方法部分应该写得非常详细,以便其他研究团队可以重复实验。

 研究快报是一篇简短的论文,同样需要经过同行评议来决定是否可以发表。一旦通过同行评议,将安排快速发表(在线立即发表和印刷版优先出版)。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刊期浏览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