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关于常年接受推荐、自荐青年编委的通知

《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

常年接受推荐、自荐青年编委的通知

《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是中国科协主管,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1993年起被SCIEICAScopus等数据库收录,是我国材料学科SCI论文的最大贡献者。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被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知网等数据库收录。连续获得3届中国百强报刊2届国家期刊奖、2届数字出版百强期刊。

《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是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集群化项目期刊,持续获得中国科协精品期刊基金资助。连续12年被《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评为材料科学金属学与金属工艺学科Q1期刊。被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评定为T1级别期刊。被中国金属学会评定为T1级别期刊。

为激发青年学者的学术创造力并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为促进《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英文版的高质量发展,现常年接受推荐、自荐青年编委会成员。

1、推荐、自荐条件

1)年龄一般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副高及以上职称;

2)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5篇及以上学术论文(含中、英文论文);

3)积极参与本刊的学术活动和撰稿、约稿、审稿工作。

2、自荐方式

     请将个人科研简历及青年编委基本信息表email到编辑部(rmme@c-nin.com)进行申请。由于2023年4月15日,本刊第二届青年编委会已经正式成立,平时接纳青年编委人数有限(每月底回复当月申请人)。

 

发布日期:2021-10-1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刊期浏览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