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务

 《钛工业进展》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共同主办,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钛锆铪分会会刊,在我国第2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中被评为“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影响因子居我国98种金属类期刊前15位。

 《钛工业进展》作为我国钛锆铪领域惟一一份最具权威性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技术期刊,自1984年创刊始终致力于全面反映和推动我国钛锆铪工业的科技进步、应用推广。发行范围覆盖研究院所、高校和加工企业,以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医药、航空航天、船舶等钛锆铪材料的应用单位。是钛锆铪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信息交流平台,是联系钛锆铪金属材料生产和应用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钛锆铪工业网(www.ti-ip.com)是以《钛工业进展》编辑部长期从事科技情报服务积淀的科技资源为基础,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在稀有金属领域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依托,于2015年创建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平台。钛锆铪工业网集新闻、资讯、专业化技术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丰富详尽的国内外新闻和研发动向,及时准确的进出口数据和市场价格,全面权威的技术咨询,同时定期发行网络版《钛锆铪工业简报》,为管理层决策和工程技术人员创新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钛工业进展》杂志、钛锆铪工业网及《钛锆铪工业简报》电子刊广告同期火热预定中,相关事宜请电话联系编辑部029-86224484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